close
同學關係做完實驗的下午 白同學(真的不好意思我還不知道你名字)來宿舍找我問考試時間 順便抱怨了一下整個物理系幾乎都對他很冷淡 只有我酒店打工會正常與他說話 感覺讀物理系的比較不能忍受他這種風格的存在 有接收到被排擠的訊號 因此滿好奇我會不帶意見地說話 這種問題問我是沒什酒店兼職麼答案的 第一能讓我產生厭惡的人很少很少 再者我也不太會訂定所謂的"正常狀態" 又怎麼能確定自己是所謂的"正常"呢? 因此對於白同酒店經紀學的"特殊表現" 我覺得不值得嘲弄甚至貼上反面的標籤 我想我是有偏見的 對於物理系的同學 會先入為主地認為我與他們(至少是大部分)是酒店工作生活在不同的星球 我應該是在阿米巴星 而他們是遠在星系之外的另一顆行星 只是由於超光速影像傳輸的發明 我們才能像是生活在同個小座標裡酒店打工 相比之下 建中的同學就近得多了 不論是生活態度或是思考角度 尤其是吳宗祐及盧光煜 或像 趙 君豪詹宗霖陳奕廷等等 是住在高度開發的酒店兼職康普卓星 屬於同一星系 以生物分類比喻 高中同學大多是在同種 而清大物理的則是只有同目的關係 因此就像一隻飄形蟲爬近一窩白蟻 呆住節能燈具不動納悶地說 : 你們在說些什麼啊? (貓 : 不知道該不該叫你把頻率調過去 維持原狀的話就好像是2000nm波長的電磁波一樣 會場佈置是無法輕易成為一般人明確感受到的存在喔 但若調至400到700nm波長 又不免招來俗氣的顏色 呈現低水準的畫面 開幕活動好難呢~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62qhjw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